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臺中北屯家具行鞋櫃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臺中北屯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臺中西屯家具行沙發罩推薦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臺中北區皮沙發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臺中烏日家具行餐廳家具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臺中南屯家具行沙發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臺中烏日家具行沙發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穿越了千年 模糊了視線 你的臉 我再也看不見 愛了千年 尋了千年 這只是一場沒有結局的愛戀 沉睡了千年的夢 也終究抵不過一場輪回 看了好多小說,都是穿越千年只為前世愛人,一時有感。只是,我擅改了結局。

如果想真正了解一個人,那么,請從他的口頭禪開始。這話雖不能稱之為真理,但至少為我們知人識人提供了一個角度。形形色色的人,各種各樣的性格,千奇百怪的口頭禪,這一不經意間的語言習慣如一個個小鏡片,某種程度上,映照著一張張一眼難見的“面龐”。 那日我領著女兒去買鞋,正看中了一雙紅色的雪地靴,服務員就過來了。她一臉笑意地向我介紹這鞋質量如何之好,款式如何之新,每說完一句,會帶一句“知道了吧”。我知道,她話里沒有任何其他的意思,但多少還是讓人有一種到她這里接受培訓的感覺,自然也大大減少了購買的欲望。 的確,一些不經意的口頭禪會給人帶來負面影響,但是也有一些口頭禪,卻也能給人加分。小區里,無論老幼,大家都喜歡和修鞋的大劉在一起聊天。我曾經也很納悶,要說大劉的長相也算不上出眾,見識也說不上廣博,怎么就吸引了這么多的“粉絲”呢?那幾日,我一直細心觀察著,總算讓我搞清楚了。這,源自于大劉的口頭禪。說來也簡單,就一個字——“哦”。別小看這個不起眼的字,從大劉嘴里說出來顯得格外有味道,它的語調是上揚的,隱含著“怎么會這樣”、“我不太明白”之類的意思。每當他把這個字從嘴里吐出來時,對方說話的欲望就更強烈了,非要給你說通講明白不可。特別是誰遇到了什么窩心的事,都愛找大劉去聊聊,說著說著,大劉懂了,自己的氣兒呢?也順了,也通了。 給我觸動最大的,是媽媽的口頭禪——“怎么還不睡?”小時候的夜晚,總喜歡依偎在媽媽懷里聽故事。幾個故事講完了,媽媽摸著我的頭:“怎么還不睡?”我總會撒嬌說:“我還沒聽夠,媽媽再講一個。”那時候,最幸福的事,就是在媽媽的講故事聲中睡去;上學了,壓力山大的我經常熬夜。媽媽擔心我的身體又不想耽誤我的學習,總在午夜時分輕輕推開門,極小心地提醒我:“怎么還不睡?”我總會搪塞:“做完這幾道題。”那時候,最幸福的事,就是在媽媽的催促聲中努力;如今,工作之余我喜歡上了寫作,同時也是想多賺點稿費補貼家用。夜晚正是我文思泉涌的時間,但由于長時間熬夜,我患上了神經性耳鳴。每到十一點,母親必來提醒我:“怎么還不睡?”我總會拒絕:“改完這篇。”這時候,最幸福的事,就是在母親的關懷中有所擔當。 看過一則關于口頭禪的笑話:大多數服務員的口頭禪是“菜馬上就來”,大多數司機的口頭禪是“車馬上就走”,大多數領導的口頭禪是“今天我不多講”,大多數商販的口頭禪是“真的不賺錢”……還記得網絡上一個關于口頭禪的調查,結果“隨便”高居第一。 最初作為禪宗用語的口頭禪,如今被我們不同地演繹著。閑時想想,倒也有趣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志

適合發朋友圈曬美食的幽默說說。 1、多年前你一句保重,我至今沒瘦。 2、視體重為無物,視美食為全部。 3、別低頭,皇冠會掉;別忍者,肚子會叫。 4、最討厭的三角戀就是:我愛美食,脂肪愛我。 5、歲月讓我知道,除了快遞和美食,我誰都不用等。 6、腦子裝不下的東西就用肚子來裝。 7、那些我為你烹飪的食物,是寫給你最美的情書。 8、心里有光,慢食三餐。 9、能吃者得到一份暖胃的享受;會吃者找到一份心的平靜。 10、有種女孩,腦海里只有兩件事:吃和減肥。 11、并不是為了曬美食,真的是太喜歡這個桌布的配色了。 12、天要我胖,不得不胖。 13、在吃貨這條不歸路上,我們從來不孤獨。 14、肚子胖胖,生活旺旺。 15、干啥啥不行,吃飯第一名。 16、最歡喜的時刻,就是與小伙伴們坐在一起品嘗人間美食。 17、寒冷的深秋夜晚,吃一碗一碗熱乎乎的刀削面。 18、又到深夜放毒時間,繼小龍蝦之后的又一美食--大閘蟹。 19、我總是徘徊在吃飽和吃撐的之間。 20、我覺得我應該去做一個廚子,然后嘗遍美酒佳肴,做遍美酒佳肴,行遍天下,看遍萬畝梁田,最后悟得美食與人生的真諦。 >>>更多美文:搞笑短句


台中南區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直營
台中豐原家具行鞋架訂做 台中霧峰家具行床架客製化 新北新店軟裝潢設計傢俱行評比台中大里家具行書桌推薦 台中家具設計工廠 台南永康軟裝設計傢俱行推薦台中豐原懶骨頭訂做 台中西屯家具生活館工廠 新北五股臥室家具行

arrow
arrow

    s67zwu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